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霞一行调研市艺研所

信息来源:艺术处 市艺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2-03 18:02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霞、局艺术处一行调研市艺术研究所,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周霞一行参观了新搬迁的艺术研究所,对艺研所新环境新布局给予了指导;听取了市艺研所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与安排。

_DSC7967.jpg

2021年,市艺研所将聚焦主业,以剧目创作为重点,采用“1+1+8”机制,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剧本征集活动1次、创作大型剧目1部、小戏小品8部,并向创作先锋兄弟市学习,联合开展剧目创作观摩与研讨,储备创作题材,培养创作人才。同时,艺研所将进一步改善、提升办公环境,优化创作氛围,调整全所人员精力,全力以赴创作反映新时代主题的艺术精品。

周霞强调,2021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艺研所要紧扣时代主题,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一是要把握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抓住身边典型人物形象,积极创作优质剧目;二是要与相关单位加强交流协作,按序时进度,完成剧目创作工作任务目标,力争将优秀剧本搬上舞台;三是要向盐城等创作先进市学习其优秀经验、激励机制及相关政策,优化我市创作环境;四是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把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

座谈会中,周霞还对国家级非遗项目淮海戏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霍一君抢救性记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周霞代表市文广旅局向全市剧目创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