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连云港有序推进旅游景区室内场所开放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18:00 浏览次数: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文旅场所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近20家旅游景区室内场所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限量、有序开放。此次开放的景区室内场所有:花果山景区360球幕影院,地质博物馆,连岛景区傲莱仙境水晶文化艺术馆,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慈孝阁、真君殿,抗日山景区烈士纪念馆,徐福泊船山景区徐福庙,赣榆海洋乐园海洋馆,伊甸园景区尚酷乐动城、镜子迷宫,伊芦山梅园品梅阁,夹谷圣境景区夹谷书院等。

按照《通知》要求,各景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一是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实名登记、体温检测、“苏康码”“城市健康码”核验等措施,并督促引导进场人员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二是加强室内文旅场所日常清洁、消毒等卫生措施,实行预约制度,错时错峰分流人员,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人员,严防聚集性疫情风险。三是加强室内文旅场所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严格执行限流规定,室内场所游客人数不得超过座位总数30%,观众间隔就座,演职人员保持一定距离,对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的限流比例,视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