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机关组织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葛成立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fd2a7c80-44ef-47a6-954b-af449487d7ba.jpg

活动中,葛成立首先学习传达了项雪龙同志在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市党建引领发展“十大红旗村(社区)”名单和提名名单。接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详细阐述了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十二条配套扶持政策,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市委、市政府部署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措施。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中,非遗处、产业发展处、公共服务处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谈了他们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处室职能,从自身工作出发,就本处室如何落实富民兴村措施、如何助力农村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e89aa76a-a435-49f5-b788-e0c077e8d84b.jpg

党建引领、富民兴村,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举。葛成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机关各处室继续深入学习和思考《富民兴村九条》《十二条配套扶持政策》及政策的落地落实,并结合处室职能,创新思维,积极谋划,不断强化富民兴村工作成果,切实在全社会形成富民兴村的工作合力,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美丽连云港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根据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安排,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下)。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