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执法支队成功举办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骨干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13 11: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精心组织,于11月10日和12日成功举办两期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全市文化和旅游执法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孙亮做开班动员讲话,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师资库专家,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缪斌老师和徐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莫睿老师分别就《旅游执法典型案例解析》和《行政执法调查取证实务分析与探讨》为大家做详细讲解,两场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具体,不仅有很高的理论水平,更对执法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开阔了执法人员的视野,也拓宽了思路。

图片2.png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实操能力,推动了理论课题和执法实践的有机结合,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文化综合执法队伍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