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少儿图书馆名师讲堂《我们一起读名著》深受读者好评

信息来源:市少儿图书馆 马慧晴 发布时间:2020-08-04 11:25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少儿图书馆在五楼故事天地开展少儿益课堂——名师讲堂活动,本次讲座邀请满天星读书队志愿者新海实验中学苍梧校区骨干语文教师杜姜主讲。

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曾伴随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是我们童年美好快乐的记忆。“孙悟空”“猪八戒”等经典形象更是让我们记忆深刻、捧腹不止。本次讲座,杜姜老师就为现场的小读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西游记》名著阅读课。杜老师节选西游记中“三打白骨精”的经典片段,用生动和生活化的语言将名著讲解变为风趣幽默的故事会,引领小读者们从名著中寻找生活的影子。大家一起读一读、说一说,小读者们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燃起了阅读兴趣,了解了名著。

讲座最后,杜姜老师说道:读书,正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阅读方法很重要,选择原著,才能了解小说内容的丰富,方可体验人物情感的细腻和自由阅读的兴味。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