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馆“春村文化行”走进东海乔团村

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施荣华 发布时间:2021-02-09 18:02 浏览次数:

2月9日,市文化馆“春村文化行”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东海县石湖乡乔团村,由我市书法家和市文化馆书画技能干部组成的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为当地的父老乡亲们现场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1.jpg

书香流田间,挥毫写吉祥。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精神饱满,运用篆书、行书、草书等不同字体为村民们书写春联,满载着真诚祝愿的“福”字、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瞬间挥就。副副红色喜庆的春联,丝丝清新的墨香,都充满着对村民的祝福和新春喜庆的气息。很多百姓闻讯赶来,手捧墨都还没有干的春联和“福”字,仿佛捧着一份珍贵的礼物,满心欢喜乐得合不拢嘴。

青年书法家白丰乐表示,“群众的热情让我们内心很澎湃,希望能通过自己微薄之力,让乡亲们感受到我们文化人给予他们的关怀。”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活动现场的村民们热情高涨,一个个排着队领取春联和福字,赞不绝口。活动开展了2个小时,送出了四百余副春联、“福”字。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