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2020年新考证导游资格证书 今起发放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处 包倩 邱金滕 发布时间:2021-04-07 15:55 浏览次数:

根据省文旅厅统一部署,我市2020年新考证导游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全市49名新考证导游可于4月7日-9日期间至市文广旅局领取“导游资格证书”。

为切实做好新考证导游资格证书的发放工作,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通过手机短信平台、电话、QQ群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并认真做好新考证导游报名资格的再次现场审核,严格查验新考证导游提供的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确保我市2020年新考证导游资格证书顺利发放。

导游资格证书是标志具备从事导游职业资格的证书,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颁发。根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导游人员为游客提供导游服务时,必须携带电子导游证、佩戴导游身份标识。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积极指导新考证导游登录“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完成电子导游证的申请注册工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