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李华 发布时间:2021-02-06 09:0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旅局党委相关通知要求。 2月5日上午,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毛志峰与会指导,市博物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馆长张大强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进行查摆,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随后,各委员结合自己的职责分工和履职情况,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与互相批评。大家深挖思想根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组织生活会1.jpg

毛志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很有成效,大家剖析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作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互相批评也比较到位。针对博物馆下一步工作,毛志峰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党支部集体领导能力建设,既要抓好党支部建设又要抓好业务建设;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抓好文物安全、业务安全、场馆安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加强廉政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四是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落实;五是要抓好业务核心职能,充分发挥博物馆收藏、研究、展示、社会服务功能;六是要落实支部成员职能分工,提高工作标准,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抓好统筹,抓住细节;七是要创新宣传模式,加强融媒体建设,扩大博物馆影响力。

组织生活会2.jpg

张大强表示,市博物馆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整改。在市文广旅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压细工作职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博物馆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