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水韵江苏”走进“老家河南” 连云港文化旅游产品广受欢迎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韩倩倩 发布时间:2020-11-10 09:16 浏览次数:

近日,“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2020江苏旅游推介交流会先后走进郑州、洛阳,通过旅游形象宣传片展示、旅游景区推介、小型演艺、旅游图片及非遗工艺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水韵江苏”特色旅游资源,并组织省内重点旅行社、景区等旅游企业与当地旅行商交流洽谈,搭建双方业者合作桥梁,为进一步推进苏豫两地旅游合作提供强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110085400.jpg

本次推介会整合江苏省内各主题线路产品,结合河南省客源市场受众特点,重点推出三条主题游线。“文化名城之旅”尽展历史文化名城为代表的江南文化的特质与精髓,“沿海休闲之旅”展示江苏沿海线丰富的文化特质和产业多样性,“自然生态之旅”突出尊重自然、保护自然。

微信图片_20201110085404.jpg

活动中,连云港市发布了“国人游港城”旅游优惠政策、2000万旅游消费券发放政策,部分景区及酒店推出的面向河南市场优惠政策,以及针对旅行社组团奖励政策,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在非遗展台展出的贝雕首饰盒,也受到了河南参会嘉宾的一致赞美。现场发放了宣传单页400余份、名片180余张,加微信好友90余人,有深度交流的旅行社5家。连云港大众国际旅行社与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河南国旅洛阳分社等当地品牌旅行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旅游客源市场开拓、宣传推广互动等方面将开展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