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执法二大队召开旅游购物店文明规范经营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10 19: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旅游购物环境,提升旅游购物店依法经营水平,8月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召开旅游购物店工作会议,辖区7家旅游购物店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今年旅游购物店投诉频发,主要集中在强买强卖、价格虚高等方面,严重影响了我市旅游形象。执法二大队对今年以来涉旅购物投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旅游商品质量、旅游购物售后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投诉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

执法二大队就旅游购物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常抓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杜绝麻痹大意;二是诚信经营,做到价格公道,质量有保证;三是保障到位,做好旅游商品售后服务;四是有序竞争,在比质量、比服务、比环境上下功夫,避免恶性竞争。

连云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裴小龙、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杨淑慧就旺季旅游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旅游购物店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杜绝投诉,提升服务质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