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2021年江苏省艺术和旅游职业院校班主任(辅导员)基本功比赛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艺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25 10:3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至23日,2021年江苏省艺术和旅游职业院校班主任(辅导员)基本功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文化艺术科学技术协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连云港市艺术学校承办。

1.webp.jpg

经过初赛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苏省戏剧学校等9家艺术和旅游职业院校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笔试及面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及主题班会(活动)方案设计水平;面试部分则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育人理念、班级管理方法、模拟情景处置能力等。选手们沉着冷静、风采斐然,充分展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班级管理风格、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充满爱与耐心的教育理念以及敬业尽职的从教态度。

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备和组织各项工作,营造了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保证了比赛各个环节安全、有序、和谐进行。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省艺术和旅游职业院校班主任(辅导员)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促进了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力地提升了班主任(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对我省艺术和旅游类职业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