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少儿图书馆设立东辛农场社区馆外服务点

信息来源:市少儿图书馆 马慧晴 发布时间:2021-11-09 17:29 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阅读活动中,培养阅读好习惯,11月9日,市少儿图书馆在东辛农场社区设立了馆外服务点,进一步缩小阅读服务半径。

在东辛农场社区的图书室内陈列的1000册书籍均来自市少儿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馆外流通点服务对象的阅读需求,精心挑选各类书籍,内容涵盖了文学名著、经济、科普等多种领域。为使图书真正地流动起来,希望孩子们课余时间和社区居民茶余饭后来到“市少儿图书馆馆外服务点”捧读喜爱看的书籍,尽情享受静谧的读书时光。

市少儿图书馆馆外服务点的建立,将进一步扩大市少儿图书馆馆外阅读服务的阵地,提高图书文献的利用率,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服务大众的公益职能。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