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朱楠 发布时间:2021-11-23 09:0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福胤、副组长张定仁到市文广旅局参加巡学旁听。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640.webp.jpg

会上,晏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朱其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朱其远、颜金娥、毛志峰3位委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通过交流发言相互启发、相互触动,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指导工作的目的。

640.webp (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640.webp (2).jpg

晏辉就全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升文旅发展水平。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担当新作为、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紧紧围绕文化广电和旅游发展目标,坚持系统谋划,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改革创新;又要加强文化和旅游资源挖掘利用,从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共同发力,擦亮连云港文旅品牌,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的特色化、多层次需求。

三要拉高工作标杆,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各领域各条线各方面,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勇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640.webp (4).jpg

集体学习交流结束后,巡学旁听组还对局党委中心组部分成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心组学习规则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与中心组部分成员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我局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年度学习计划、学习方案、通知、学习研讨发言材料等台账资料,巡学旁听组对我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