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执法支队实地指导县区案件查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18 11:3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法制部门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县区执法机构的法制指导,切实提升全市综合执法效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法制监督室结合当前执法工作实际,赴县区执法机构开展实地法制指导工作。

5月15日,市支队法制监督室工作人员前往灌南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法制指导工作。系统讲解《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政处罚程序规范》,准确规范讲授立案规范、调查取证、办案程序等;现场教学检查(勘验)笔录、调查询问笔录制作、现场照片拍摄等,帮助县区有效提升规范化执法水平。同时,针对灌南县大队近期办理的新闻出版类案件,就取证措施、出版物鉴定等疑难复杂情况进行了规范化指导。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通过实地法制指导的方式,鼓励和督促县区执法机构主动加强规范化执法办案意识,把执法培训和执法实践有机结合,使一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能够快速提升,加强了法制指导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