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严把“防御关”助力密闭式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12 23:4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全市密闭式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工作,市文广旅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促发展”,严把“防御关”,为全市文化娱乐行业有序复工保驾护航。

一是迅速组织部署。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密闭式文化娱乐场所开放工作,明确企业采取预约、限流的方式有序开放。各企业复工前必须提前向辖区文旅主管部门报备,各县区(板块)严格对照复工要求逐家检查把关,通过验收备案后,予以复工。坚持防疫措施不到位的不复工,确保监管到位、指导到位。

二是落实防控要求。按照《连云港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演出场所复工指南》,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完善内部防控组织体系,制定科学可行的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对场所内设施设备坚持做到一客一消毒,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保持室内通风状态,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督查指导。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对全市已复工的密闭式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督查指导,详细查看各复工企业审核备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疫设施配备、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和消毒制度落实等情况。

截至5月12日,我市东海、赣榆、海州、连云等地密闭式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开放共计142家,复业率43.03%,其中网吧复业59家、娱乐场所复业81家、演出场所复业2家。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