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刘朋朋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1 浏览次数: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文广旅局党委中心组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将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进行。4月15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委中心组举行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所有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15a3154b-5552-4451-b89b-d1aab15809cf.jpg

会上,晏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葛成立、朱其远、刘吉光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篇章,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文广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发展汇聚力量。

fd7f634f45192af37afc2b8d5ff1e00.jpg

晏辉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是纲领性文件,每个党员同志都要原原本本学习。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教育的必学书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领导干部还观看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片。会议要求党委要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