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执法二大队疫情防控不放松 创文检查不松劲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7 浏览次数:

随着网吧和娱乐场所的有序开放,各文旅场所陆续恢复经营,但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创文检查仍然不能松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对辖区文旅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当前创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网吧是检查的重点。网吧人员密集,而且人员流动性大,执法人员在每家网吧均逐条逐项对照,现场察看各项措施落实的有效性,确保重点场所全覆盖检查。

创文是检查的重心。针对创文氛围营造是否到位、证照是否齐全、有无禁烟标识、有无吸烟现象、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执法人员一一开展检查,确保创文举措落实到位。

防疫是检查的重中之重。每到一个场所,执法人员都从消费者的角度去体验、察看防疫措施的有效性,同时看配备的消毒设备、体温检测设备、酒精物品,询问、了解消杀毒情况,宣贯防疫政策,要求场所做到防控到位、无一遗漏。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已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检查和创文检查,切实落实防疫举措,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业,营造文明优美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