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文化馆之春”2021新年大联欢完成录制

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魏菱珂 孙宇辰 发布时间:2021-02-07 15:09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文化馆内其乐融融、欢歌乐舞,我市多支优秀群文团队集结在这里,录制了“文化馆之春”2021新年大联欢文艺演出,演出选择以场馆录制的方式,通过线上展播向广大观众朋友们发布,通过网络链接真情,在线上和市民共度一个欢乐健康的新年。

3.jpg

本次活动,不仅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更为群众文艺团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欲求在展播时达到线上线下互动,与群众形成同频共振,完成一次多维度的力量传输。伴随着鼓舞《鼓动天地》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古筝重奏《盛世国乐》、舞蹈《凌波仙子》、戏曲《越剧联唱》,尽显传统文化的恒久魅力;舞蹈《穗》《太湖美》,一展勤劳的港城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唯美典雅的模特走秀踏着时尚的节拍夺人目光;表演唱《五星红旗》《把欢乐举起来》让新年欢乐的旋律余音绕梁,如一坛美酒醇厚浓香。

城市文明的提升,文化的繁荣进步离不开群众文艺团队。近年来,通过连云港市文化馆深入挖掘、重点扶持,港城大地上一批优秀的群文人才、优秀的群文团队雨后春笋般发展壮大。新年大联欢的镜头中,他们通过精彩的演出,将文艺的魅力倾情传递,把新年的祝福浓情送上。

据悉,本次文艺演出将于春节前夕在江苏文化“云”等平台向广大群众播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