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文旅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0-07-24 22:18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文旅重点项目推进会,副局长王兴化出席会议,各县区、功能板块文旅部门分管领导、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effff34b35349caeeedf20554b4c9c.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文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县区及相关单位汇报了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及招商项目进展。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齐心协力抓好文旅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856E3D3847468EC2A44EB75FDDC9FA61_750_750.jpg

会议指出:一要始终把抓重点项目建设放在文旅工作的突出位置。各县区要积极主动跟进辖区内文旅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进度完工。二要始终把项目招商作为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我市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加大文旅重大项目的招引力度,注重引进有品牌、有实力的旅游战略合作伙伴投资旅游项目建设。三要始终把丰富服务业态作为发展旅游经济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持之以恒打造好服务业态,推进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企业等提升综合经济收益。四要始终把抓目标、抓协调、抓整体作为提升工作绩效的重要途径。各县区要认清形势,毫不放弃,坚持目标意识,主动作为,主动争取,强化工作协调。始终把抓项目推进、抓项目招商、抓业态培育作为战略政策长期坚持、常抓不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