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孙倩 发布时间:2021-10-15 17:3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在市文化馆召开全系统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旨在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党建考核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再压实、再强调,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其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围绕本支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和“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等内容一一进行汇报交流。随后,会议重点就近期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发展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创文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图片2.png

朱其远同志对各支部第三季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聚焦年度既定党建目标任务强抓落实,查缺补漏,保证党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扎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三是持续深入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党委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今年的党建目标考核任务,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性,努力提升全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建设港城文广旅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图片3.png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党史实境教育,参观了市文化馆的党建活动阵地,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连云港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图片4.png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