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连云港即将开启“景区+”旅游惠民促销活动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5-26 11: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缓解疫情影响,恢复和提振旅游消费市场活力,促进连云港旅游经济发展,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商务局联合连云港市旅游饭店协会、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连云港市酒店商会推出“景区+”旅游惠民促销活动,带动景区和住宿、餐饮企业联动,推出游景区享受住宿、餐饮消费折扣优惠。通过惠民措施和让利优惠激发游客消费热情,吸引更多游客来连旅游。

本次“景区+”旅游消费促销活动将于6月1日开启,持续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购买连云港4A级以上(含4A)景区门票的游客和持有有效期内“连云港旅游年票”的游客,可凭线上购票凭证、景区门票以及有效期内的旅游年票,在全市任一参加活动的酒店进行住宿消费结算时,在网购价基础上再享受9.5折优惠,餐饮消费结算时享受9折优惠。

参加活动的商家需在经营场所醒目处设置“连云港旅游惠民消费活动参与单位”和咨询投诉电话标识;消费者享受的优惠折扣不受商家推出的其他任何形式优惠措施的限制。

附件:“景区+”旅游消费促销活动商家名单

2020-05-26_113144.png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