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图书馆为倪场小学捐赠爱心桌椅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倪场小学改善办学条件,给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连云港市图书馆携手社会爱心人士于11月18日向灌南县孟兴庄镇倪场小学的学生捐赠了31套爱心课桌。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师专志愿者参加捐赠活动。

6298d2c9-1d76-49ea-8308-ded6cdfdd974_副本.jpg

活动中,倪场小学校长对连云港市图书馆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课桌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田,更坚定了孩子们刻苦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孩子们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让爱变成美丽的灯塔,传播和回馈于社会。

捐赠结束后,师专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中华传统文化辅导课程《三字经》,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齐声诵读《三字经》,通过诵读这种形式,让孩子们加深印象,强化他们的记忆。通过学习《三字经》,提高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进一步认识,同时陶冶情操,提高涵养。

一次捐赠,温暖着孩子幼小的心灵。一次授课,浇灌了孩子们的心田。由市图书馆承办,市图书馆学会协办的“连图·书乡少年--中华传统文化进村小”活动始终把关爱贫困儿童工作放在首位,积极为贫困儿童营造健康的阅读环境,以此来培养贫困儿童的学习兴趣,增加贫困儿童知识量,缩小城乡学生阅读差距,为贫困儿童提供正确的传统文化学习指导。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