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直文广旅系统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朱楠 发布时间:2021-11-20 01:56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博物馆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务干部的政策水平、理论素养以及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促进全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党务工作具体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培训。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朱其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4a311cac11392d07ea01bf0c4b6531a.jpg

开班仪式上,朱其远指出,党务干部培训既是新时期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需要,也是做好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各位党务干部要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朱其远强调,党务干部要理想远大,切实坚定抓党建工作的信念,要与时俱进,切实创新抓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求真务实,切实转变抓党建工作的作风,这是新时期党务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也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必备要求。

培训班为期2天,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王学庆、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主任朱云、灌南县委党校副校长封河分别围绕《新时代做好党建工作实务》《提高新形势下意识形态能力》《走进党章、品读党章、践行党章》三个主题展开教学,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析深刻,兼具理论性和实操性。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集体前往海州白虎山建党纪念亭、朐山书院开展现场教学,进行党性教育。在白虎山建党纪念亭旁,全体党务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燃当年的入党激情,加深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754e48981d41d29c8f0467717fe36d2.jpg

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恰逢其时,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肩负起党务工作责任,督促日常、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