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江苏旅游新干线走进兰州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韩倩倩 发布时间:2021-10-18 16:05 浏览次数:

精美文创非遗展陈、旅游达人卖力“吆喝”、有奖问答欢乐互动……10月14日,2021江苏旅游新干线(兰州)推广活动在兰州名城广场举行。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文旅企业,以及来自兰州的新闻媒体代表和当地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2924.JPG

今年,连云港市是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轮值单位,本次推广活动作为江苏旅游新干线(西北)推广周活动第二站,是联盟持续开拓西北地区旅游客源市场,不断增强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江苏旅游新干线地处江苏东部沿海,是由江苏省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市于2006年全力打造的区域旅游经济联合体。依托绝佳的区位交通优势与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合力推出了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包含花果山、丹顶鹤保护区、狼山、凤城河风景区等一批景区景点,并作为江苏省主打旅游品牌之一,在旅游市场颇受市民游客的青睐。

IMG2072.JPG

活动现场,以四市风光摄影大片为背景设置了特色展示区,连云港《西游记》连环画、盐城发绣、南通蓝印花布、泰州京剧文创等特色旅游商品的展陈吸引了现场不少市民驻足;精美的伴手礼、内容丰富的宣传册,令人赞不绝口;更有代表连云港的“美猴王”在现场进行表演,伴随奖品丰厚的问答互动,整场活动热闹不断,精彩纷呈。让大家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会携亲友去江苏打卡“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015110410.png

“江苏旅游新干线——连云港、盐城、南通和泰州,兼具江河湖海,这里不有江南水乡的精致温婉,还有大江大海的波澜壮阔,四座城市,四种风情,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旅游新体验!”活动现场,来自江苏的马蜂窝旅游达人陈益“现身说法”,就四市的好山好山好风光、美食美物慢生活进行了全方位推介,令兰州的朋友心驰神往。

走进江苏,遇见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是一座山、海、港、岛、城相拥相依的旅游名城。大圣故里花果山、全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连岛、海天胜境海上云台山、世界上最大的水晶市场东海水晶城等特色资源遍布全市;这里也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拥有全国唯一一座抗日山,是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的家乡,西游文化、山水文化、海洋文化、红色文化等在这里交织共融

IMG2174.JPG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贺善铁表示,江苏旅游新干线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四市与客源地文旅业界交流合作,聚焦文旅品牌共建、文旅资源共享、文旅形象共塑等方面,同讲一个文旅好故事,不断增强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全体提升新干线文旅品牌在兰州市场的公众感知度与社会影响力,让西北市民领略到独具活力与魅力的江苏旅游新干线!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