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赴徐圩新区检查文化场所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0-05-04 12:57 浏览次数:

根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发的《2020年“五一”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行业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文化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5月2日,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颜金娥带领局艺术处深入徐圩新区文化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疫大排查。

检查组以徐圩新区KTV、互联网经营服务场所等人员密集的文化娱乐场所为检查重点,对上述场所落实防疫期间是否按我市规定暂停生产经营进行了督查。检查组每检查到一处,便详细查看经营单位是否真正执行了停业要求,询问当地执法单位是否做好了日常的监督和检查。

本次共检查KTV、互联网经营服务场所等4家次,从检查结果来看,所有经营单位均能落实防疫要求和安全生产制度,自觉停止一切经营行为,并在当地执法单位监督下对经营场所进行了通风和消毒处理。颜金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疫和安全生产有关指示精神,继续实施疫情防控举措,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做好停业期间的日常监督工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