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的健康我做主 女性康养与妇科调理”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2 10:56 浏览次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女性健康需求,解决主要健康问题,连图·苍梧讲坛“我的健康我做主——女性康养与妇科调理”专题讲座于近日在市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女同胞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女性日常保健相关知识。

3.jpg

本期讲座特邀请著名中医专家、中国科学创新发明优秀成果奖获得者、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陈学媛老师,为大家深入讲解女性生理健康问题的防治与护理。

此次讲座中,陈学媛结合相关临床经验,针对未病先防、养生保健、生殖健康等问题给出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专业意见,同时提醒大家要以健康为中心,增强对疾病的自查和防范意识,改掉不良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日常生活起居,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

1.jpg

讲座结束后为听众安排了现场诊疗环节,不仅解答了听众对女性健康方面的疑惑,也让大家认识到要使自己达到最佳的健康状态,这样才能够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未来连图·苍梧讲坛将会尝试通过更加多元的方式推出相关系列主题讲座,欢迎广大读者继续关注连云港市图书馆的动态,积极参与。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