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建设旅游名市——市文广旅局召开《“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4 浏览次数: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为推动连云港市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发展,围绕美丽连云港建设和旅游名市建设,8月6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划及建设旅游名市“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座谈会,邀请江苏海洋大学专家学者和各县区、功能板块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对“十四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规划展开交流。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朱其远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807164743.jpg

科学编制“十四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规划是关系连云港未来五年旅游发展的一件大事。会议中,各县区、功能板块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在全面总结“十三五”文化和旅游发展成就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区资源优势,进一步打开思路,认真思考未来五年文旅融合的发展趋势、重大改革和重点项目。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根据参会人员的发言,就凸显特色、打造精品、资源整合、消费升级的方面发表了意见。

朱其远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后,对“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从加强文旅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加强文旅产业发展的统筹协调以及加强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三个方面,指出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划对连云港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县区、功能板块要高度重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要充分利用地方资源特色重点发展文旅新业态,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要把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成连云港旅游业的特色和底色。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