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博物馆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王万全 发布时间:2021-02-10 18: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博物馆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馆舍、人员和文物的安全,使人民群众在市博物馆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2月10日,市博物馆副书记徐向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修复室、监控室、文物库房等部门和各个展厅进行了安全检查。

1.jpg

徐向阳强调各部门都应加强组织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对于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要及时处置,落实到人,跟进整改,将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落实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为广大观众提供良好安全的参观环境。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