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2020年度连云港市“绿色网吧”新鲜出炉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17:55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度连云港市“绿色网吧”评定工作全面落下帷幕,赣榆区新世纪网吧、赣榆区异度空间网吧、灌南县快捷网吧、灌南县妙可网吧、海州区一品网吧、海州区魔蜥电竞等6家网吧荣获2020年度连云港市“绿色网吧”称号。被评定的“绿色网吧”将被录入连云港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红名单”。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050.jpg

为更好地加强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激发行业内在活力,推动转型升级,推进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信用监管,打造行业品牌,自6月份以来市文广旅局积极开展2020年度“绿色网吧”评定工作。严格对照《江苏省“绿色网吧”评定办法》要求,明确连云港市绿色网吧创建标准和评定要求,深入各县区板块开展创建绿色网吧的宣传、指导和培育工作,认真做好“绿色网吧”申报材料审核、现场评定及信用审查等各项工作,确保评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微信图片_20201106175046.jpg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9家省级、6家市级“绿色网吧”。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推进全市“绿色网吧”建设,积极鼓励富有特色、服务社会、高品质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转型升级,大力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互联网上网环境,更好地推动我市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