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许金方摄影作品暨摄影器材捐赠仪式在市博举行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马振林 发布时间:2021-10-26 10:5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许金方先生摄影作品暨摄影器材捐赠仪式”在市博物馆隆重举行。连云港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文文、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连云港市博物馆馆长张大强、原文联主席魏琪、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许金方先生出席开幕式,另外文化名流、新闻媒体、各县区、各行业摄影协会的领导和全市的摄影爱好者也参加了今天捐赠仪式。

d2681573-c1c7-426b-b506-1e2f5b9af15e.jpg

连云港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文文和许金方先生先后致辞,许金方先生向市博物馆捐赠了毕生创作的摄影作品以及使用过的摄影器材,市博物馆馆长张大强接受捐赠并向许金方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对许金方先生摄影生涯的一个回顾和总结也是向建党100周年送上的一份厚礼。

许金方先生自1977年在《连云港文艺》担任美术、摄影编辑,在摄影的这块艺术园地中,已辛勤耕耘了近60个春秋,凭着对摄影艺术的不懈追求和强烈的进取精神,成为连云港摄影界造诣深、影响大的一名摄影家。为搞好摄影创作,他始终坚持着强烈的现实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关注人民群众的生活、命运、情感,用镜头表达人民群众的心声。他立足连云大地,深入基层、贴近社会、贴近人民,创作出一批富有生活气息和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许金方先生创作的摄影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级赛事中荣获佳绩,成果丰硕,成绩斐然。

cbaa3ee7-f328-4dc2-9d2f-58df9515590a.jpg

一直以来,许金方先生不仅自己匍匐在摄影艺术创作的大地上,感知艺术的美好,探测生命的温度。在担任我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期间,他大胆探索,锐意创新,带领全市摄影艺术工作者用摄影镜头创作了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摄影佳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摄影后备人才,不遗余力地为推动全市、全省摄影工作的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许金方摄影作品展”今日在市博物馆正式闭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