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少儿图书馆开展“阅伴·童年”关爱未成年人社区行活动

信息来源:市少儿图书馆 马慧晴 发布时间:2020-08-07 18:4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满足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让他们享受到读书的快乐,市少儿图书馆利用暑期开展“阅伴·童年”关爱未成年人社区行活动,活动中,市少儿图书馆设立同兴社区、海连社区馆外服务点;开展送图书进社区活动,为万润社区、菜市社区送去杂志400册、为馆外服务点精心挑选图书1000册,内容涵盖儿童绘本、科技类、文学类、保健养生类等。

微信图片_20200807155727.jpg

“阅伴·童年”关爱未成年人社区行活动,深深吸引了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市少儿图书馆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有趣的绘本故事《神奇飞书》,阅读和互动游戏两者有机结合的方式,吸引孩子们参与阅读、爱上阅读。活动中,市少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与社区居委会馆外服务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市少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对如何加强资源更新、如何更好地服务读者提出了意见建议,提供了业务指导。

下一步,市少儿图书馆将继续为馆外服务点配置更多的优质少儿阅读资源,支持馆外服务点更好地开展读者服务工作,促进书香社区建设。市少儿图书馆作为青少年社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先后在幼儿园、学校和社区等地设立了55家馆外服务点,为我市少年儿童开展馆外阅读服务,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