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保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信息来源:市重点文物保护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2-10 18:04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市重点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毛志峰,文保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前查找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检视剖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结合每名党员全年的综合表现,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客观公正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jpg

毛志峰指出,文保所2020年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在党员干部的团结带领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令人满意的工作成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员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也是调动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达到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不断进步的目的。

他强调,文保所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加强支部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