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艺术研究所部署全年艺术创作工作

信息来源:市艺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2-21 16:27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0日,市艺术研究所(剧目工作室)召开全年艺术创作工作部署会议,及时传达市文广旅局目标任务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全市艺术生产重点工作安排及局级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加压奋进,迅速启动各项工作。

2021年,市艺研所将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建党100周年、抗击疫情、奋进新征程等重大主题,创作优秀小戏小品、大型剧本。同时,积极推动人才交流与培养,举办第二届艺术创作培训班,组织开展优秀剧本研讨会、观摩采风活动等,为全市人才提供学习提高机会。市艺研所还将积极组织优秀剧目参与全省重大艺术活动和艺术赛事,多措并举,勇攀高峰,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市艺研所所长刘政强调,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所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负历史、不负韶华,努力实现年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