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灌南县“五一”期间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09 10:37 浏览次数:

五一期间,灌南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文广旅局市场科对全县范围内的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友好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读来读去书店、学海书店、三味书屋、二朗神庙等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经营场所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完善、安全巡查记录是否落实到位、场所工作人员是否熟知安全消防知识,特别是对各单位的复工复产所具备的条件印发了详细的手册及签订安全责任书等事项。

灌南县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高一峰要求,执法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控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为目标,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要切实加强经营场所安全工作,做到谁经营,谁负责,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