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执法支队:加强疫情防控 助力影院复工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24 22:20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电影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以及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我市各电影院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以有序恢复开放。7月21日开始,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配合区级宣传部门、消防部门加紧对市区13家影院开业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最后检查验收。

影院检查 (2).jpg

根据防控要求,电影院在开业之前,要做到预约防疫准备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错时到位、观众防护到位、环境消杀到位、防疫宣传到位、应急处置到位。采取网络实名售票,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原则上每场不超过2小时。

影院检查 (1).jpg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全力支持电影院复工,对验收合格的影院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要求逐项检查,建立台账,确保市区电影院复工有序进行。

影院检查 (3).jpg

截至目前,市区共有4家影院通过验收申请并于7月24日恢复营业,包括横店电影城(苏宁店),利群华艺影城,星轶IMAX影城(民主路店),吾悦星轶STARX影城(吾悦广场店)。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