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馆七彩夏日“海莲籽·阅读空间”正在进行时

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张荆晶 发布时间:2020-07-25 11:11 浏览次数:

自市文化馆“七彩夏日”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文艺培训中心“海莲籽·阅读空间”每天都会迎来一批批热爱阅读的小读者,这里已然成为了港城青少年阅读学习的打卡新宠地。

44d4e918dea261cf76d3bb07fd3ecf4.jpg

海莲籽书屋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上百本图书,从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小猪佩奇》到承载着浑厚历史的《上下五千年》;从经典名著到科普大全;从简洁明了的漫画书到文明世界的海外原著……给各年龄阶段的小读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孩子们在海莲籽书屋畅读一番后会相互交换图书,分享故事。他们通过这种方式不但学会分享、收获友情,还丰富了暑假生活,最重要的是养成了阅读的良好习惯。

连云港市文化馆“海莲籽·阅读空间”一直秉承公益的原则,通过社会捐赠、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文化志愿者,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艺术知识普及和辅导。志愿者团队中不仅有专业文化干部和社会文艺骨干,还积极联络各类慈善组织合作,助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之路,为孩子营造充满幸福感的欢乐时空,铸建社会协同服务的美丽方舟。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