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少儿图书馆荣获“首批江苏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称号

信息来源:市少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08 16:54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妇联、省阅读办公布了首批江苏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名单,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榜上有名。5月8日,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举行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霞、市委宣传部出版和传媒监管处处长张霞、市少儿图书馆馆长王志军、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林青、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崔长军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上,王志军表示:“少儿图书馆将积极发挥基地作用,开展丰富的家教、阅读活动,不断为家长‘赋能’,用科学的家教理念‘点亮’孩子的成长之路。”周霞、杨林青为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揭牌。

今后,市少儿图书馆将继续致力于少年儿童的阅读推广工作,注重亲子阅读,开展特色少儿阅读活动,将阅读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潜移默化地传递给青少年,把少儿图书馆打造成为孩子们成长的“第二课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