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第四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大型淮海戏《三拜堂》精彩演出 火爆港城

信息来源: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5 浏览次数:

“这场淮海戏演出真是太精彩了,看得过瘾”,满脸笑容的戏迷朋友走出剧场如是说。11月9日19:30,夜幕降临、喧嚣散去,剧场内的掌声、喝彩声和欢声笑语似乎还经久不散。连云港市第四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之大型淮海戏《三拜堂》在这里华丽上演,收获了广大戏迷朋友的阵阵称赞。

三拜堂3.jpg

《三拜堂》是淮海戏经典剧目之一,由海州区淮海剧社的演职员们倾力出演。海州区淮海剧社常年致力于淮海戏表演,为本市淮海戏传承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淮海戏是我市特有的地方剧种,凭借其独特的唱腔魅力,有“拉魂腔”之称,在我市拥有最广泛的戏迷票友,当天晚上,市淮海剧团小剧场内人声鼎沸、济济一堂,《三拜堂》引人入胜的剧情、亲切动人的唱腔,演职员们入木三分的表演,引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三拜堂4.jpg

连云港市第四届戏剧节优秀剧目展演自9月份启动以来,1个月的时间里,33家优秀戏曲团队在我市各大文化场馆已经展演了9台风格迥异、异彩纷呈的戏剧专场,场场爆满,收获港城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分别还有越剧专场、淮海戏专场以及小戏专场陆续上演,据悉,第四届戏剧节第10场展演将于11月15日19:30在市淮海剧团小剧场精彩上演,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方便戏迷足不出户在线观看,本届戏剧节主办方特邀“连云港筋斗云”线上直播平台同步现场直播,目前已累计线上观众超过6000人次,充分满足广大戏曲票友的精神需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