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秋游连云港 乐享好时光”2020全民自驾走进大圣故里连云港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20-11-07 18:4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部委出台的《近期扩内需促消费的工作方案》精神,推动旅游经济供需循环畅通,宣传推广连云港特色秋冬季旅游资源,有效扩大连云港旅游市场,11月7日,“秋游连云港 乐享好时光” 2020年全民自驾走进大圣故里连云港活动在花果山景区正式启动。

5e36f2f8b1b435fb0855e12d6b64734.jpg

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跟着大脚走》旅游栏目承办,共有50余辆自驾车和100多名自驾车车友参加活动,正式拉开连云港秋冬季旅游序幕。在活动欢迎仪式上,花果山景区开展别具特色的西游文化表演,受到游客的热烈欢迎。

7805402eb39975aa6a041833458782d.jpg

活动中,市文广旅局与《跟着大脚走》旅游栏目达成合作,举办授旗和赠牌仪式。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开发推广连云港秋冬季旅游资源,开拓自驾游市场,提升连云港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连云港市成为国内知名的自驾游目的地。欢迎仪式上,连云港市文广旅局领导和自驾游车友合影留念,一起记录美好时刻。本次参加活动的车友朋友们,将游览花果山、海上云台山、枫树湾、盐河巷等景区景点,感受连云港的秋季美景和独特文化。

003.jpg

走过春天的明媚,夏天的热情,连云港迎来了色彩斑斓的秋季,这也是出游的美丽时节。秋天的海上云台山,像打翻了上帝的调色盘,犹如一片“彩色森林”,每一抹色彩都温暖而迷人;花果山上,当你踩在秋天的落叶上,驻足在金黄明媚的千年银杏树下,看着活泼灵动的猕猴嬉戏,享受最惬意的时光;枫树湾中,霜叶如花,枫林如火,犹如走进秋日的童话;华灯初上,霓虹闪烁,置身盐河巷历史文化街区,可以让你感受连云港的沧海桑田与舌尖上的盛宴。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和美景美食,让广大游客深度了解连云港秋冬季旅游的魅力,预热连云港秋冬季旅游,拉动旅游消费,展现城市风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