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文旅厅对我市文旅产业专项资金项目开展督查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8-13 08:47 浏览次数:

为加强省级现代服务业(文化)发展专项资金和省级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跟踪管理工作,8月12日,省文旅厅专项资金检查组一行对我市灌云伊甸园、《丝竹华韵》民族音乐会等6个文旅产业扶持项目的进展及绩效情况进行检查。市文广旅局分管领导及产业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13084130.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灌云伊甸园景区、市演艺集团、市财经职业学院、连云港恒大助业科技有限公司,各单位负责人对资金扶持项目的进展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审计人员仔细听取汇报并察看相关台账资料后,对项目验收报告、项目资金票据账目、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实施成效等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对对检查情况和相关工作进行反馈。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连云港专项扶持资金使用的规范性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以后要进一步做好资金使用和管理,确保项目资金实行专账管理,确保有无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情况;杜绝项目支出内容是否存在白条抵账、大额支付现金和虚列支出等现象。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