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图书馆举办中华经典双语诵读大赛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6:28 浏览次数:

“连图·英秀中华”中华经典双语诵读活动自9月12日启动,目前共开展了五期活动。经过第一季五期活动中与中、外教共同的学习,读者们对于学习中华经典及英语的热情被充分激发。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更好地传承华夏文明,11月14日下午,由连云港市图书馆主办,英孚教育协办的“连图·英秀中华”第一届中华经典双语诵读大赛在市图书馆五楼共享书房成功举办。

在比赛中,选手们将中华经典与英语完美融合,分别用中文、英文双语朗诵了《三字经》、唐诗宋词等经典的国学篇目。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地表达、优美的语音语调、娴熟的口语能力,展现出他们对于学习中华经典及英语的热爱和执着,有的选手还融入了歌舞等才艺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连云港市图书馆打造连图·英秀中华品牌活动,致力于策划丰富多彩的国学文化活动,为广大读者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和娱乐方式,助力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中国精神的继承与传扬。连图·英秀中华第二季活动即将开始,欢迎对学习中华经典和英语感兴趣的所幼少儿读者及成人读者积极参与。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