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用热情服务让风景更迷人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11:28 浏览次数:

“没现金不要紧,可以用证件、钥匙当‘押金’……”5月3日11时许,灌云伊甸园景区租车点前有20多名游客排队等待租车,一位约50岁的工作人员一边对队伍进行疏导,一边关注着游客们的需求,当听到队伍里面有游客为租车需要现金而着急时,这位工作人员给游客一些提醒。

小长假期间,去伊甸园的游客还真不少。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入园,景区在门前广场设置了5个登记点,用于查看绿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游客拿到入门券后,就可以沿着景区提前设置好的路线进入园区了。“这个桥有点坡度,我看你们还是下来推着走吧,更安全一些。”在园区的一座景观桥前,骑着四人自行车的游客在一位工作人员的提醒下从车上下来,一起将车推过了拱桥。担心游客推车吃力,这名工作人员赶紧过来搭把手。

不光是伊甸园景区,假日里,我市严格遵循错峰、限量、预约、有序原则,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形成自觉防疫的旅游氛围,广大游客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放松身心、惬意游玩,游客满意度提升。

此外,假日期间,我市各A级景区在醒目位置和区域设置了文明安全旅游温馨提示牌。花果山、连岛、孔望山、海上云台山、船山飞瀑等景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在景区入口、重要游览点设立了志愿服务站,免费为游客提供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用品,开展了游客咨询、应急服务、疫情防控、文明旅游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旅行社的导游将安全出行、文明旅游提醒贯穿行程始终,引导游客守秩序、护环境。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旅行社、文化场馆等窗口一线从业人员,用服务传递文明,提升文明旅游质量,让文明成为港城假日旅游最美的风景线。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