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深入企业、村、社区开展“两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王莉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市文广旅局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委号召,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融合。


大力推进连岛景区5A创建工作。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多次带队赴连岛景区现场指导工作,推动景区工程进展,对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工程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目前,连岛景区各项工程都在有序推进中,标识标牌、苏马湾接待处已完成安装和改造,二级游客中心、大沙湾淋浴接待处、苏马湾东门咨询中心等工程都在收尾阶段,预计10月底能完成所有工程。

640.webp (68).jpg


做好葫芦山的考古挖掘工作。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加班加点、统筹推进工地发掘、样本检测、资料整理等工作,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并顺利通过了省文物局组织的验收。

640.webp (69).jpg

帮助企业加大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三次赴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现场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共同筹划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策略。9月份企业产品成功亮相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有效提高了汤沟酒在全国范围内的社会认知度。

640.webp (70).jpg

近日,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成立、朱其远等一行再次深入东海县乔团村、下湾村进行实地调研。通过与村干部座谈、入户访问、实地查看等形式,了解到两村急需要解决的村内道路建设、文体设施设备缺少等问题,当场表态局里将积极落实资金并协调相关部门对调研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逐一落实,真正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调研过程中,还现场为乔团村两户低收入家庭捐赠了电视机,以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640.webp (71).jpg

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开展送文艺演出至财苑社区活动,与当地群众共庆建党百年。疫情严重期间,组织全系统志愿者150余人次到共建的2个社区重点卡口参与防疫执勤,协助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工作。为社区送去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为2个社区分别提供创文、防疫等帮扶共建资金各3万元。

640.webp (72).jpg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更好地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