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连云港城市形象亮相首都机场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韩倩倩 伏伟仪 发布时间:2021-02-01 17:53 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文化旅游宣传,今天连云港市城市形象灯箱广告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国内到达通廊正式亮相,为期一年。

图片1.png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最繁忙的国际空港,是国际间交流的纽带,是国内外高端消费人群必经之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作为4F级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环渤海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群成员、世界超大型机场。据统计,2019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10001.3万人次,位居亚洲第1位、全球第2位,是中国的空中门户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该灯箱广告位于T2国内、国际旅客进港的第一通廊,是首都机场首条专为旅游及城市品牌宣传设立的高端阵地,是打造城市旅游形象的专属走廊。画面选取了我市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东海温泉以及东海水晶等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充分体现了我市优美的山海风光及西游文化,进一步打响了“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城市品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