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艺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03 18:1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珺作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2215851.jpg

会上,王珺从指导思想、学习目标、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等4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理解“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深化自我革命,抖擞精神再出发;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弄清楚“学什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科学规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怎么学好”,强化责任落实,精心安排部署,注重知行合一,进一步凝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10402215859.jpg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当前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