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连淮扬泰镇五市联动 “我乘高铁游山海连云”旅游推介会走进镇江

信息来源:连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连淮扬镇高铁旅游市场,助推连云港市文旅资源高质量发展。4月14日,“连淮扬泰镇五市旅游协会区域合作会议”暨“我乘高铁游山海连云”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镇江举行。副市长黄万荣出席推介活动。

连云港、淮安、扬州、泰州和镇江同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长期交流合作的传统,连淮扬镇高铁开通后,五市交通更加便捷,城市之间出行时间大幅度缩短至1至2个小时,让五市居民早出晚归、互相“串门”看景成为可能,使“走南闯北”、“说走就走”成为常态。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的举行在加强旅游资源整合、研发智慧旅游、加强文旅标准化建设方面达成共识,走出了一条符合五市旅游特色、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通、互利共赢的合作之路。会上连云港淮安、扬州、镇江、泰州五市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市旅行社分会还分别与泰州、镇江市旅行社分会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五市将充分利用各自历史文化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合作共赢,相互宣传、互送游客,促进旅游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