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化执法三、四大队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20 16:54 浏览次数:

为保障辖区场所安全有序开放,提高经营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守法经营意识,保障辖区文旅市场的平安稳定,5月1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四大队联合召开辖区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此次培训采取分流、登记、测温、看绿码等形式,做实做细会前各项防控措施。此次培训会有三个议程:一是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高慧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场所隐患排查与整改,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其次,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现场就场所安全生产做什么、如何做,发生隐患如何整改和自救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最后,执法三、四大分别通报辖区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及防控措施落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场所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措施,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严格执行预约和限流等规定,共同维护文旅市场的平安稳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