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广旅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采风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26 11:3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市文广旅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党员赴赣榆抗日山、夹谷山开展主题党日暨重阳节采风活动。局长晏辉、副局长葛成立参加活动。

IMG_20201024_092154.jpg

经过一个小时的行程,大家首先来到赣榆抗日山,在解说员带领下瞻仰了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馆内展出的各种史料、书信、图片和珍贵实物,聆听了抗日先烈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革命英雄面对顽敌奋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全体老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门前广场,胸带党徽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201024_093641.jpg

抗日山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夹谷山红色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夹谷山战备洞,战备洞长达5公里、内有30多个厅室,工程规模宏大、战备特色鲜明,各个厅室内以文物、文献、历史图片为载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战争时期激烈的战斗状态和人民群众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走出战备洞后,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红色教育实景演出。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英雄的先进革命事迹,接受了一次鲜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加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IMG_20201024_094353.jpg

参观结束之后,老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座谈,晏辉在讲话中首先通报了2019年以来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晏辉表示,市文广旅局的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关注文广旅事业发展,为我市文广旅工作建言献策、传授宝贵经验,我局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党支部工作。晏辉最后表示,在重阳节即来临之际,祝愿各位老干部、老党员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市文广旅局机关20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