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大圣故里·西游胜境”连云港元素惊艳运博会

信息来源:旅游推广处 韩倩倩 发布时间:2020-09-07 10:18 浏览次数:

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9月4日盛大启幕,连云港市城市精品展厅人气爆棚,获得一致好评,副省长马欣、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省文旅厅厅长杨志纯同志参观我市展厅。

640.webp (5).jpg

9月5日上午,在城市精品展舞台表演区,我市举办了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通过特色文艺演出、文旅资源推介、有奖问答、互动抽奖、宣传片播放、发布旅游优惠政策等方式,宣传推广连云港文化旅游。精彩的歌舞表演《梦回西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独舞《玉兰花》等节目赢得满堂喝彩,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640.webp (6).jpg

现场开展了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互动活动,向幸运游客赠送了山海旅游套票、连云港文创产品。针对本次运博会主办地无锡市,我市还推出了凭无锡市民身份证,免连岛、海上云台山或连云港老街展馆景区门票(三选一)及相关食宿优惠政策。优惠政策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640.webp (7).jpg

本次展会现场,连云港展厅人头攒动,游客络绎不绝。美猴王孙悟空面塑、葫芦烙画、东海水晶、海苔、桃林烧鸡以及精美的连云港特色文创产品广受欢迎。空手而进,满载而归是对我市展品的最大褒奖。

本届运博会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共安排夜游古运河、开幕仪式、主题演出、展览展示、主题论坛、非遗分会场和互动联动等7大板块、15项重点活动,倾力搭建大运河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文旅精品推广平台和美好生活共享平台。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运河文化创意展、运河美食文化展将立体展示运河文化之美。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合作论坛、大运河城市文旅消费论坛等两场高水平论坛将促进大运河沿线城市的交流合作,促进文旅消费升级和潜能释放。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