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要闻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16: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增进机关与群众的沟通联系。11月13日,市文广旅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副局长王兴化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市民代表、企业负责人等20余名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兴化介绍了市文广旅局机构改革后的主要职能,从公共设施服务、艺术创演、产业发展、品牌建设、文物保护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全市各地都有文旅精品项目,对市文广旅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市文广旅局继续挖掘港城文旅资源,加强文旅宣传力度,扩大连云港的城市影响力。


代表们实地观摩了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调度中心,了解了全市广播电视监测的流程,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体系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调研了市博物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文物保护方面的有关工作。


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市文广旅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也是推进“阳光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文广旅局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加大政府开放日活动频次,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社会公众对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